抢碎银子咯收藏本站

杂碎音乐论坛

快捷导航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立即注册 | 登录
查看: 4737|回复: 23

[随性灌水] WOW里看人生~~P.S.前10有惊喜~~

[复制链接]

24

主题

34

分享值

0

碎银子

音乐冥神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69
积分
3966
热心值
0
人气值
67
发烧值
168
达人值
0
发表于 2011-10-8 12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事业,爱情就像ROLL点。总会有着高低起伏(的确,你没有办法预料感情的事情)
  2.朋友很多,但可归为三种,一种像MT,永远顶在大风大浪前面。一种,像DPS.热爱冒险,将前行的道路开拓。还有一种,如同治疗,为你加满BUFF.在你受伤时候默默的为你疗伤。(想起那首歌了么?朋友多了路好走)
  3.成长如同练级。只有在按部就班完成任务的人才会知道他的意义。那些被人带到最后的人,永远不会体验到什么是精髓。(只要你依靠的是自己,无论你做什么,总能得到人生的经验。反之你将一无所获)
  4.名誉就是套装。T3一套固然美丽。但它只能成为一种辉煌的过去,你不可能依靠它一辈子,因为在强敌面前,它已经无法保护你脆弱的身躯(逆水行舟,不进则退)
  5.钱。就像法伤,攻强。没有他们,你做什么都会困难重重。(这是最实际的问题,现实中也有强力党,成就党。虽然技术和意识可以弥补,但是现在的WOW的技术成分已经越来越少,嗯,我说的是某个用脸滚键盘来PVP的职业)
  6.难关就像副本。能单刷的永远都是比你低级的简单的。如果你一个人无法完成,请别忘记了你有权利组上好友一起来。(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一个人的人生是无法继续的)
  7.学历就像高级装备基础。在这个第一映像的社会,他是你通往高端可悲的必备。(文凭时代的悲剧,也是WOW现状的映射)
  8.经历就像操作。只有在关键时候他才会体现出价值(经验越多,你就越能游刃有余,这就是为什么要在人生中尝试不同的事物)
  9.爱情就像WOW,九城和网易。无论九城以前与WOW有多么甜蜜。到最后他终属于的还是网易。(精神追求没办法当面包来吃,我们可以宅,但是仍然无法脱离现实)
  10.涨工资像资料篇。当没有时候大家都盼望着。当得到时候却发现你要升更高的级。去更多的副本。(水往高处走,人往低处流)


给别人评分加人气自己没损失的~~~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次数限制~
大家下载别人分享的音乐不给人家加点人气怎么好意思~~
所以,不如每个回这个帖的都给前面10楼加点人气怎么样?呵呵
可以的话~我先来加前十试试~
版主大人违规的话删我帖子不要扣分呗嘿嘿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5 收起 理由
34yjliang + 5 杂碎有你更精彩

查看全部评分

hi~

348

主题

302

分享值

0

碎银子

音乐大仙

迟早玩死你们 杂碎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6097
积分
8419
热心值
2000
人气值
2356
发烧值
26
达人值
0

最最热心勋章灌水(快乐)勋章元老(重量级)勋章(防灌水)革命勋章分享(王子&公主)四叶草勋章绿逸(多瓣向日葵)勋章绿逸(神秘气球)勋章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国庆60周年纪念勋章球厮勋章

发表于 2011-10-8 12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34

分享值

0

碎银子

音乐冥神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69
积分
3966
热心值
0
人气值
67
发烧值
168
达人值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2:5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624322077 发表于 2011-10-8 12:49
楼主给我加点人气?帖子不会被删的

有限制了
明天给你:o
hi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4

分享值

0

碎银子

音乐魔王

Rank: 4

帖子
513
积分
1001
热心值
1
人气值
32
发烧值
197
达人值
1

最最热心勋章分享(大侠)勋章

发表于 2011-10-8 12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olves 于 2011-10-8 13:01 编辑

就像攒冠军的徽记,慢慢来,攒够150个徽记,才能换一头龙鹰
一蹴而成的东西,没有几个是值得珍惜的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真的感觉WOW教给了我很多
.例如GS这个东西

很多人说GS不好,说高GS什么都代表不了

但是恰巧,高GS的确代表这个人打的还不错.我做为治疗打过无数的随机, 低GS打的好的不是没有,凤毛麟角,但是高GS打的不好的,同样凤毛麟角.

个人非常喜欢在早上9点左右的时候排随机,这样排出的队伍哪怕是装等低一些,GS低一些,但一定不是地雷,这么早起床打游戏的人,不会很多是天然呆.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1 收起 理由
大包ni + 1 矮油,不错喔!

查看全部评分

少壮不把妹,老大徒伤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8

主题

302

分享值

0

碎银子

音乐大仙

迟早玩死你们 杂碎

Rank: 6Rank: 6

帖子
6097
积分
8419
热心值
2000
人气值
2356
发烧值
26
达人值
0

最最热心勋章灌水(快乐)勋章元老(重量级)勋章(防灌水)革命勋章分享(王子&公主)四叶草勋章绿逸(多瓣向日葵)勋章绿逸(神秘气球)勋章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国庆60周年纪念勋章球厮勋章

发表于 2011-10-8 13:0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34

分享值

0

碎银子

音乐冥神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69
积分
3966
热心值
0
人气值
67
发烧值
168
达人值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3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624322077 发表于 2011-10-8 13:00
楼主每天有15人气值...

学习了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碎银子 +5 收起 理由
624322077 + 5 每次最多能加5点~

查看全部评分

hi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34

分享值

0

碎银子

音乐冥神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69
积分
3966
热心值
0
人气值
67
发烧值
168
达人值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3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包ni 发表于 2011-10-8 13:13
学习了....

恩恩,我只能加人气不能加银子好像~
hi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0

分享值

0

碎银子

音乐精灵

Rank: 2

帖子
220
积分
365
热心值
0
人气值
1
发烧值
30
达人值
0

绿逸(闪耀中国结)勋章

QQ
发表于 2011-10-8 13:25:41 来自杂碎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一个,我没打过WOW,但觉得这个真是小游戏,大人生。
弱弱地问一句:国服CTM开了吗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1 收起 理由
大包ni + 1 矮油,不错喔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34

分享值

0

碎银子

音乐冥神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669
积分
3966
热心值
0
人气值
67
发烧值
168
达人值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3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gerKnight 发表于 2011-10-8 13:25
回一个,我没打过WOW,但觉得这个真是小游戏,大人生。
弱弱地问一句:国服CTM开了吗?

开了有一阵了,不过我也已经不玩了..游戏都删掉了
hi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分享值

43

碎银子

音乐小妖

Rank: 1

帖子
101
积分
72
热心值
0
人气值
1
发烧值
2
达人值
0
发表于 2011-10-8 14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刚玩WOW哎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值 +1 收起 理由
大包ni + 1 矮油,不错喔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ZASV   

GMT+8, 2018-5-27 01:2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声明:本站所有资源信息均从互联网搜索而来,本站不提供下载.

如您认为本站页面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附上版权证明邮件告知,在收到邮件24小时内删除 我们的邮箱:zasv@163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